Wednesday, November 07, 2007

最美的邂逅-與神相遇

<2004的夏天>

最美的邂逅-與神相遇

二零零肆年夏天,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一切,也許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了,好像沒人明白這裡發生的一切事,但是我知道, 神明白這一切,因為他早已為我們寫好劇本,一幕一幕地,在世人面前上演,而我們, 神所愛的,就是演員,正摸索著自己的位置…..,也許一起出隊的同工們會有這樣的感覺,這種感覺,是何等甘甜,只有嚐過的人知道。

在一開始的籌備中,很多事情接踵而來;同工的召集、和國小的聯繫、為了營隊主題方向和輔導們討論,同工們在一起為了流程說出自己的意見,絞盡腦汁,我們在這當中看到了愛和熱情,我們不認識富興國小的小朋友,但是每個人仍然願意擺上,這是為什麼呢?約翰一書「我們愛人,因為 神先愛我們」,也許我們都感受到愛,才願意把愛傳出去,這是我們的主題:「傳愛」。

在富興國小的四天,我們感受到了小朋友的熱情,他們的天真、活潑、調皮

在他們身上,不禁讓人懷念起,二十年前,我們也是那些小小身影,轉眼間,我們成年了,但那些小小身影是否都會繼續過的像我們一樣順利呢,還是,他們當中有些人,走上了不一樣的路,變成了現在我們週遭,那些所謂「不討喜的人」,你是否感嘆,生命轉的彎可真大啊,讓我不禁想起,如果當初我沒遇到那些很棒的契友們帶我去團契,那麼今天的我,會在哪裡呢?

很多話放在腦海裡,但是我想,今年的福音隊,我不會忘記,有這麼一群愛 神的同工跟我在一起,我們演完了一齣戲。

每一個出隊的同工

翁爸翁媽

你們的陪伴是上帝賜給我的最美好祝福,很多次,我都不知道該如何說聲謝謝,只能想說多關心你們一點才能珍惜上帝的恩典,你們是我碰到最年長的輔導,卻也最能觸動年輕孩子的心,我永遠記得翁媽問過我的,你覺得福音隊最重要的是什麼?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,那是 神愛我們的原因。

老師、老師以及許多老師:

感覺老師們今年更忙了,這也是 神的應許,終有一天,老師們會有別的負擔要做,不能在像以前一直守候在團契旁,團契總有一天,沒有這麼多輔導在旁邊當我們的倚靠,我們終要學著自己去倚靠 神,因為祂是永遠不改變的庇蔭,今年我們跨出了一小步,為此,我們獻上感恩,也為下一屆同工的傳承禱告,希望張老師能越來越輕鬆的帶團契。一起為 神的國向前奔跑,永遠不懼怕、不後退。

范牧師及范師母:

因為你們在峨嵋的牧會,我們體會到了,要收的莊稼多,做工的人卻少,收割是甜美的,撒種是辛苦的,但 神都知道,因為祂是導演,我相信你們的工作在我們的眼中及心中都會留下不可磨滅的感動,也期盼更多人出來接棒,做神國的工人,期盼更多人持續為你們禱告。

給親愛的副隊長 玓真

從妳身上,我們都看到,一個心不甘情不願的同工,到一個順服、喜樂地服事,我想真正重要的是你找到你跟 神的關係而不是你的服事經驗豐不豐富,而是你瞭解為什麼妳要服事,願 上帝繼續祝福你的服事。

給活動組同工 怡安 映君 竹昇

感謝 神今年賜給我們這麼有活力跟創意的同工,也感謝 神讓你們從服事中體會到與 神同工的美好,也很想告訴你們,你們真的太棒了,這一切都是 神所賜給你們的,願 你們繼續成為 神所重用的僕人。

給敬拜組的周鑫 佳容

感謝 神雖然你們是第一次接敬拜組的服事,但真的是 神在眷顧我們,佳容周鑫可以讓大家感覺到你們在服事中真的改變很多,變的更愛主,更願意在服事中學習,加油,祝福 你們成為 神可用的貴重器皿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