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07, 2007

得救見證-平凡中的不平凡

<大二受洗時所寫的見證 感謝 神讓我生命中一切都不是偶然>

平凡中的不平凡 cappuccino

在我的印象中,每次聽到別人的見證,都有一種感覺,他們的生命都被改變了,而且好像都過的比別人精彩、刺激,而那時候的我總覺得那些事不太可能會發生在自己身上,畢竟從小到大,大家都告訴我:「你是個平凡人啊」,直到了後來才發現,原來自己也是可以被改變的。

國中

在國中時,我是個軟弱的人,因為個性上的問題和聽力問題導致的口齒不清,所以國中的我,是個很沒人緣的人,而我的腦中卻沒想著要如何改善我的缺點,只想著要把書唸好,考上第一志願,好逃避現在不想面對的這一切,然後離開那群「很難相處」的同學,國三時,班上轉來一位同學,他給人的感覺總是非常謙卑,待人也都非常親切,很快的便受到了大家的歡迎。那時候,我開始了有一些想法,想著到底要如何才能像他一樣。

高中

升上了高中,很幸運的我和那個同學考上了同一間學校,他便開始邀我去參加團契的活動,我也認識了很多團契的朋友,他們給我的感覺總是很成熟,雖然他們也有軟弱的一面,但他們懂得如何去找尋幫助,懂得如何像他們的信仰尋求幫助,而在我眼中,會覺得他們比一般同年齡的人成熟,也更懂得生活的方向。而跟他們相處的時,他們不因為我的任何缺點而看輕我,反而更用一種的包容和寬恕來愛我,我想這是因為 神的愛。因為我們會去愛人是因為 神先愛我們。

大學

在大學,雖然我才讀了快兩年的時間,但是我覺得當我碰到任何困難時,神 他總是眷顧我們 因為祂說:「你們所遇見的試探,無非是人所能受的。神是信實的,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。在受試探的時候,總要給你們開出一條路,叫你們能忍受得住。林前十章13節」,很多的機會,上帝讓我感覺到了祂的愛,祂的美好,我永遠記得國中同學後來看到我第一句話:「你變了好多…」,我知道我變了,神在我的生命中,祂告訴我,你是特別的,你們每一個人都是。那你,是不是願意讓你的生命被改變呢?這是你的一個機會

你們所遇見的試探,無非是人所能受的。神是信實的,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。在受試探的時候,總要給你們開出一條路,叫你們能忍受得住。

林前十章13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