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7, 2009

我要當飛得高的老鷹

上帝藉著欣霓偶然間分享靈修讀經的心得,使的柏均的生命從此跟上帝的話有更深的聯繫

上帝偶然間安排的兩個相鄰座位,讓我看到偶然的分享用滿福寶禱告,卻開啟了柏均的口讓他對

上帝說話

海格牧師的預言:我要聽你對我說話

一個人的生命被翻轉,上帝透過我們的手做了事

我們原本是激勵人,卻被大大地激勵

這一切真是太奇妙了,

我們是上帝的同工,是他看重的器皿

我們若肯,上帝就讓我們成為他的工作

與他一同撒種,澆灌

而且讓我們看見他的榮耀

回想起來,我曾經在去年暑假福音隊向上帝禱告

:我要勇敢的走出去,傳福音,不要害怕

如今,上帝真的讓我知道,有他在,我就不害怕

感謝主,我要變成一隻沒有懼高症的老鷹

1 comment:

V~^0^ said...

so, do you wanna eat those annoying crows?????